天氣好冷
所以變成了好宅好宅的理由(笑)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今年的夏天就會特別熱
據說這就是地理課本說的反聖嬰現象。


欸,管它反不反,聖嬰不聖嬰
冬天穿暖暖
夏天脫光光(?)
還是脫離不了365天掛在嘴上的口頭禪
減肥啦 (科)

---------------------------------------------

統一發票中了新台幣1000耶
第一次天外飛來一筆這麼大的金額
勝利校區的7-11,我愛你
7-11獨家特製專賣的$17元紅茶
我會繼續支持你:)

-----------------------------------------------


收到幾米的錢包
灰色調加上塗鴉,我喜歡。
收到老朋友的賀年卡
紅色果然喜氣洋洋。
還有好期待親愛的Mona從台北帶回來的禮物
哇!去年的九族文化村巧遇
真的好津津樂道:D


好多好多,我會努力珍惜>\\\\\\\<


---------------------------------------------

善意的謊言是白色的
我以為是這樣的純潔
明明說出口的時候,是滿懷著善意的
結果還是這樣的讓我心痛


痛到都流淚了,為什麼呢。

-------------------------------------------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哦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哦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今天13號
明天14號
年紀真的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