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我的手機說
他也想試試看所謂防曬乳的味道
然後我就替他擦了全身的防曬spf30++
剎那間,我的諾基亞全身非常雪白!
我差點以為我的手機進化成傳說中的白雪公子(科)



擦了防曬乳乳的手機
他還是手機,並沒有發生什麼化學變化
但是
也許是防曬乳毒性過於強大
我的手機正式宣告,不會震動!!!!!



好啦
反正就是我的手機送修了
所以我現在是幽靈人口囧



所以害我今天上通識課
入口是從統計系館進入
然後竟然莫名走到了交管系
(莫非我有另外一個人格嗎XDDDD)


中途穿插了走錯教室....
因為我找不到教室,然後就隨便抓一個急忙跑上樓梯的女孩問路
我:你也是"那個通識"嗎?
女孩:....對!
我:那我跟著你走好了!



然後我就進入了一間充滿著男人的教室....
大驚了我
問:這.....門通識是什麼啊?
女孩:XXXXX網路XXXX(忘了)



然後我就逃逸了 哭哭
我還是不明白
為何我當初會問"那個通識"...(難怪會走錯囧)
請保佑我的手機儘快投入我的懷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