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真的很容易讓人懶散讓人肥胖(汗)
也許是為了補充財會營沒睡飽的怨念
我現在都狠狠的睡到了快12點耶(以前都嗤之以鼻囧)
可惜,就是狂作夢,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



欸,很神經病喔
竟然懷念起營期間累得倒頭就睡的時光
不用去思考太多,煩惱不會害你輾轉反側的優質睡眠
我想我是個大瘋子。



好吧,那就進入本篇重點(笑)



那是個讓人爬不起來的星期六(2/2)
本來大家勵志要八點爬起來,結果咧?
想也知道只是個幌子,後來9點多起床也是值得鼓勵:)



題外話
我的手機鬧鐘鈴聲是7-11的裝可愛open小將
牠真的可以很成功的讓你驚醒然後大怒(裝什麼可愛啊ˋˊ)
林君就是個好例子(哈哈哈)



然後我和林君還有阿茹就衝去了18巷什麼田園早點(?)的
悠閒愜意的配上知性的電視新聞,補充一天的活力泉源
哈哈,現在的新聞都好強勢耶
過年期間沒有回暖的機會!!!
星巴克股價下跌,CEOXXXXXXXXX(以下忘了,不過我們還真財經XD)



快吃飽的時候呢,小鐵就來加入我們啦!
吼~真的不是我愛推薦(笑)
真的可以幫他加個副標題-台南小路達人or台南GPS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驚聲尖叫。



我們先是在媲美鹿港摸乳巷的窄小巷子裡高速穿梭(真的是比技術了XD)
再來就是高低起伏,9彎18拐的小路(沿著鐵軌喔)+彷彿非洲大莽原的田間小路
路徑初不甚抖,只覺騎起來有說不出來的妙境
五臟六腑裏,像熨斗熨過,無一處不伏貼
三萬六千個毛孔,像吃了人參果,無一個毛孔不暢快~




小鐵騎卡打車真的很快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腳比較長(還是卡打車性能比較好?)
然後位能轉換成動能的速率比較快之類的(科)
總之,據他本人說:我已經有放慢了...
我們三個還是跟得氣喘不已,面紅耳赤囧






當成千滿谷的向日葵映入眼簾的時候
就覺得:哇!好開心:D
是花耶!是花耶!是花耶!



不能免俗的
我們拍了一段超白癡的"阿哈哈~來追我阿~"的員外與丫環嬉戲片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的都馬很害羞>\\\\\\\\\\\\\<



嘿~我還把小隊員送給我的吹泡泡機帶在身上(笑)
然後我們又開始在那邊裝浪漫演偶像劇~
平常走搞笑路線,突然要裝憂鬱會有點適應不良耶XD






隔沒多久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春(可以這樣用嗎....?)
疑似是波斯菊花田,還有人來拍外拍噢
花田與洋娃娃正妹,真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然後上面那張照片(汗)
我們本來想要拍出徜徉在花田的青春美感........
結果變成三名被棄屍在花田的不知名少女囧
科科,真是慘不忍睹





後來我們還跑去吃台糖的冰喔
NT$30任你挖,紅豆讓你吃到爽:)
於是我們就硬是在冷風裡,牙齒打顫的想吃到划算(哈)



酵母冰,很難吃
沒有勇氣的人請跳過這個可怕的地雷吧
像我本來就認為這是個珍貴的口味(平常沒吃過)
就卯起來挖...........唉唉唉唉唉
不過愛吃健素糖(?)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台南天氣真的太晴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