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要離開家那麼久
12天,對離鄉背景大學生來說可能很短吧



我是興奮的。
這是一個嶄新的體驗
就是要自己獨立,自己去覓食
還有終於可以擁有不用趕著搭火車的完整的一天



財快營籌備了那麼久
然後終於要慢慢的實現
有種近鄉情更怯的那種害羞的特殊情感。



我是.......的。
欸,一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心情
說難過,也沒有這麼嚴重的愛家
更別說什麼哭泣,離情依依
又不是要出嫁了還是離家出走這種永遠不能回家的狀況
12天,真的是個矛盾的天數。



好吧,以前畢業旅行的時候
離家兩天,其實我根本就不會特別想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什麼的
總之就是個很不孝順的人囧
然後我現在開始很苦惱
因為財會營這種日夜顛倒的日子
我想我也找不到合適的時間或者是我還有沒有精力打電話回家?
(我爸媽是10點上床,整個家庭都是健康的睡眠族XD)
還有打電話回家我要說什麼?
天啊!就是很手足無措,在親情方面我就是很害羞(承認)。



欸,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還是有人可以給我個建議,畢竟我真的很苦惱(羞)
我在想
我到時候會不會就搞笑這樣打哈哈過去
哈哈,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常常就用這招.......
嗯,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林君快唱SHE的歌幫我伴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