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情人的細語呢喃
是深深的濃情蜜意
我喜歡這麼好聽的電影名稱。


中文是 我愛你
但是我更喜歡英文,I love U

----------------------------------------------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荷莉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
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
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
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
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
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
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
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
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
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
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荷莉的母親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雪倫
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
但事實上,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
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
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
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

----------------------------------------

看起來是很老梗的愛情劇
我以為劇情就是想像中的那樣
很悲傷,我很願打願挨的自願去給它騙眼淚
感覺很適合情人節一個人去哭個痛快什麼的XDD


話說一開始我看到女主角是希拉蕊
腦海中莫名的浮現拳擊還有家暴的畫面囧
還有啊,男主角的長相非常是我的菜XD


美式的愛情果然和日系的大不同。
日系的話,是連個kiss都要拖到片尾的純愛片
美式呢,片頭就很激烈(笑)>\\\\\\<


然後我哭點好低
但是,笑中帶淚
我喜歡看完那種舒暢的感覺:D


會很羨慕女主角噢
感覺就像嫁給了魔術師那樣
驚喜,別出心裁


推薦囉:D
裡面還有令人驚訝的愛爾蘭風景耶
廣闊的大綠色,好想去旅行!
還有很多配樂,都很好聽,可惜下載不到(科)


無論如何辛苦,只要繼續活下去,大雨一定會停止,必能看見美麗的天空
抖之,借用一下啦XD


-----------------------------------------------------------

很奢侈的買了mister Donut
期間限定的巧樂奇波堤
濃郁的巧克力,肥胖還是吃得很開心
(另外,天使巧蘭奇口味普通)


唔,我似乎自暴自棄了
美食當前,我不想管卡路里了啦> <



開學要來揪團來個府城美食探險之旅(莫非我是總召?!)
目前看中在安平附近的瑞比冰淇淋
據說是80新台幣有好多種口味
逼不得已的話呢,就用雙腳踏著卡打車出發吧!


------------------------------------------------------------

嘿,怨婦團竟然約在情人節聚餐(笑)
人海戰術還有噪音,我們是情人去死團XD


除了3對慘遭我們凌虐跟拍的幸福情侶外
偽備胎的阿杜,郭熙敏也都脫團了
嘖嘖!複雜的男女關係是吧XDDD


好開心喔,即使很久不見很久沒團圓
還是那樣的聒噪,要用盡全力才能搶得發言權的感覺:D
然後很大力的笑,說要效法郭熙敏拿書卷獎
不要再莫名奇妙的翹課了!


還有李李函(?)端午節會在日月潭表演划龍舟
請大家為型女加油!(誤)
真誠的祝福脫團的怨婦們,一定要幸福喔


p.s.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