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也是(唉)


某天的午餐時間,賴盯著我桌上的一杯全名是"外面的飲料"的飲料
然後問:你怎麼會有?
(要知道,外面的飲料在女校可是珍貴的可以ㄔㄤˋㄑㄧㄡ XDD)
答:人家送的(低調的若無其事)

然後感覺到一股灼熱的視線,熊熊燒啊燒的往我這邊射來
當下暗想不妙,吃飯皇帝大,要火拼也不是這個時候吧!
然後賴的金口叼著筷子,一臉認真的說:我覺得你非常有食物運!!!



(倒)




(撲)這還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對我說,所以我笑了


好吧,我承認
我桌上常常會"屯積"著許多五花八門的糧食,都是好心人捐贈的
有時候常常一天來的太多,於是根據高博士"貧苦人"的個性
我會來個"平均分配",屯積到下一個明天
於是,好像每天都是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


(嗤嗤蠅:怎麼有人一直在叫我?囧)



雖然我也很想好好的痛下決心來減肥
但是台灣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人情味(嘆)
秉持著有食物共享,有肥胖一起胖的情感
所以在女校的這三年,滾阿滾的,越來越胖嘟嘟了啦(泣)


而且有好心人要請客,怎麼可以忍心去拒絕呢!!
太不懂得江湖上的人情道義了,你要怎麼混下去!!!!(純粹都是藉口...)


唉,話說...
我還有一杯胡嘉玲姐姐之賓果大放送的高級飲料還沒兌換耶:)


真的是好肥胖啊(噢)




註:感謝今天Mr.F的小新划島的飲料,無法當面道謝實在是有苦衷!!!
而且我真的好想看傳說中大買10杯飲料的那位先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