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其實我可以看的到


在剩下5又1/5天內
所謂的未來,只有兩種


如果推甄上了,我一定會哭

因為我的荷包會一下子狠狠的縮水
有好多好多的人會跟我敲竹槓,大喊:請客!請客!

因為我必須包辦304好多的工作(?)
掃地,拖地,擦黑板,義工樣樣來

在這裡先來個3不政策(高博士莫名的堅持XD)

不垃圾,不倒ㄆㄨㄣ,不回收

希望大家能諒解XDDD

因為我獲得了好多時間,(有錢買不倒噢,很得意!!)
不用花在明明讀過了的好多高中課本上
可以很奢靡的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噢,譬如學瑜珈,學著如何把身體凹來凹去吧(笑)
(你是想加入雲門嗎XDDD)



如果推甄沒有上,我也一定會哭

真的,,應該ㄍㄧㄥ不住吧(唉)

現在開始很煩惱,
我是不是應該要從好幾天以前開始禁水
這樣到時候如果發生了悲劇,也沒有水可以來當眼淚流(..............)

到時候,還得勞煩各位鄉親父老包容那麼愛哭的我(噢)


不用擔心的是,過不久,我還是會開心的笑著
大喊:拼指考!!  會努力的振作,努力的衝!!!

能夠每天去學校,和大家在一起生活,就忍不住的很珍惜
畢竟剩下的日子也是不多(感性噢)

所以我不會隨隨便便請假的啦
(什麼風涼話XDDD)



頭很痛
等待放榜真的就像是等待告白結果,你說的很對(笑)



啊!我想到18歲吹熄蠟燭的第一個願望了
請多給我一些勇氣,dear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