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禮拜二

是模擬考
和我無關,我只能含蓄的這麼說

大會議室的冷氣還不錯,涼涼的
剛剛好是睡眠的溫度(汗)
我原本立志要好好的K書的,於是...


正式成為畢業典禮工作人員
不過我只是小咖的總務組,老實說不太會知道內容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畢業典禮當天比較有感覺,不知者總是比較幸福(笑)
憂的是其實我真的很想更深入的瞭解,可是我的夥伴不想...,那就算了吧(唉)


------------------------

*禮拜三

我終於知道原來藍芽是那麼的好玩(哈)

隨便找一個不認識的[蘇拉]然後很忐忑不安又害羞的傳了
: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嗎:]

結果!!!蘇拉竟然是陳香菇,世界真是小(唉)


------------------------

*禮拜四

向親愛的西瓜喊話!!
天阿,我終於可以體會妳為什麼會不良於行了~

那天我很積極努力的在練習踢足球九宮格,為了補考
體育太爛了,而且體育常識也不足,所以拼了!!!

大熱天,踢踢踢踢踢踢踢,像機器人般做著制式的工作
於是我的右腳現在會不聽使喚的顫抖抖抖抖,又酸又痛
平常不熱愛運動的後果(嗚嗚嗚嗚)


------------------------

*禮拜五

超強食物運!!



這是世鳳教官小孩滿月蛋糕
Sunny很好人的請全班吃:)

沒想到熊熊一抽籤,我竟然是第一個享用蛋糕的lucky人(哈哈)



------------------------

*禮拜六

也想和你們去墾丁玩,可是好熱
而且也會有一些令人猶豫不決的阻力(唉)

怎麼開口,都是滿滿的猶豫不決
如果又被下禁遊令,我一定會是傷痕累累吧...


如果可以有選擇的權利,下輩子,我不想再當女生了
世界是有著不公平,很多很多的不公平...


每次他想要什麼,只要一開口,幾乎就是兌現的保證
反正,嫁出去的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啊(嘆)

------------------------

*結尾

期末考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