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懂標題更深的涵義
所以我也不多些什麼爆料的話XD


http://blog.pixnet.net/cwyuni/post/17189294
媽媽樂,閃得我眼睛都瞎了
我喜歡那樣的甜蜜蜜
我愛你,我寧願用心去感受而不是耳朵:)


古天樂是我的菜,古巨基不是耶
我辜狗了一下,古巨基古天樂果然差很多(笑)
[生日快樂]果然是平淡的需要快轉
然後我哭點低,我喜歡裡面的古巨基(有押韻耶)


喝喝姐妹說過,成大男孩的數目/成大女孩=2點多
口頭解釋就是,一個女生可以腳踏兩條船,能力大點就三條船(誤)
結果我都快大二了,還是只有被閃的份
大一號稱一朵花,我看接下來的日子只會更苦囧


後來我仔細分析了一下
應該是說"成大男孩"這個範圍過於籠統
如果精密地扣除了打魔獸的宅宅以及已死會的人後
好男孩已經不多了.......


是宅宅人數過多
還是死會的人多
嘻嘻...答案自在人心囉:D


我也想當紙片人
不過呢 台灣美食實在太多了
甜點也實在甜蜜的太誘人了
夏天,冰品還有冷氣房
真是濃得化不開



等吃完這餐再減肥好了
我每次都是這麼說服自己XD
反正不穿無袖的衣服
蝴蝶就不會亂飛啦
至於...蘿蔔長了雙腳亂走動
大家就別蜀犬吠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