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好懷念你


有你的日子,讓我好有安全感
我一直一直都好依賴著你,直到現在才開始發現
是不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呢?


是我給你翅膀,讓你飛離我的身旁
是我先對你說再見,所以我也無法挽回



親愛的500塊,把你狠狠的花掉,我心真的很痛
請你一定一定要原諒我,我絕對不是隨隨便便不經大腦就離開你的!!
請你原諒我,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新情人,然後一定要幸福噢!


唔...最近揮霍的很誇張
明明獎學金都還沒領到,我就開始買東買西囧
500塊是花在洗莫名奇妙的照片上的...


麻煩不要再叫我請客了,我真的很窮
泡麵高級有肉的也是很貴的好嗎(嘆)
人要知足,不能太貪心啦!!
當你們在享用香噴噴的泡麵時,我只能苦哈哈的吃著清淡的燙青菜
然後享用著好心人的分食,真的很可憐耶(再嘆)



哈,你們一定被標題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