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ㄛ ㄅㄛ ㄅㄛ
這幾天我的筋骨一直爆出奇妙的火花
劈哩啪啦的,我還以為春天來了,筋骨也想談戀愛XDD


啊~真的好想去按摩噢,老人般的喟嘆。


其實我一直以來,就很迷戀按摩這個休閒活動(?)
腳底按摩/全身指壓  感覺就好貴氣,全身通暢的fu

不過,之前根據某情報人員(也許是同是老人幫的修碰同學)
她說泰式按摩會把你的骨頭和全身凹來凹去,劇痛不已,比生孩子等級還要高!!
雖然心靈有點小小的受到創傷,抖抖抖的,不過還是心底冒出許多:好期待~小小的愛苗XDD

因為真正正點的按摩,是一種痛的極致,昇華為舒服的感覺
(感覺很妙的一句評語...)


嘿!我已經找到一個打工的工作了(炫耀嗎?!)
會好好的存錢,那天去體驗一下貴婦的休閒(笑)


我~愛~按~摩
有~漂~亮~美~眉~(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