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阿賴所"嗅"到的,幸運的味道(?)理論
能夠真的很精準(笑)

不用去集會的10個名額,被抽到!
傅壹提供的新光禮卷,也被抽到!


如果這股幸運,能夠讓教授喜歡我,該有多好(笑)
先聲明,我可是對熟男一點興趣也沒有
還有師生戀,太莫名了,也無法接受XD



或許看的太遠,所以裹足不前...


這句話好棒,把我的心境描述的很切實:)


今天綁了個很少出現在公眾場合的馬尾
很多人都詫異了一大下,杏眼圓睜,直呼背影認不出來!
然後我收到了很多:俏麗/young/活潑 之類的讚美語
這讓我的心情還頗輕飄飄(哈哈)


夏天真的到了,還真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