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擁有眼淚

真是太好了:)

終於把一升的眼淚看完了


眼淚應該是腦幹控制的吧,我想


常常不知不覺,就啪啦的哭了

眼睛很紅很腫,還很痛


今天還演化成奇妙的單眼皮= ="


*病魔為什麼選擇了我...命運這樣的字眼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想製造出一台時光機,回到過去,如果沒有這種病,戀情也能成功吧

*我到底該去向何方?雖然沒有答案,可寫下來就會讓心情陽光起來

我曾經尋求過 求助的雙手  卻無法觸摸到.感受到  只能面向一片黑暗

聽見自己無力呼喊的聲音

*雖會被無心的目光所刺傷,然而也明白依然存在的溫暖目光

所以,我決不會逃避

*跌倒又有什麼關係,還可以再站起來 跌倒後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藍藍的天 今天也無線延伸 朝著我微笑  我是活著的

*媽媽,我能結婚嗎...?



不管怎樣

人還是可以哭泣

為悲傷難過哭泣

為感動哭泣

為痛苦大聲哭泣



總覺得眼淚有一種洗滌效果

所有的不愉快

都會隨著哭泣而消失



而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