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各位大哥大姊叔叔阿姨王哥柳哥!
今天也才禮拜五,然後大清早的,應該是乖乖在學校寫著考卷吧,老高三!
你可不要以為小南女有開明開放到免費放你一天假,讓你在家打網誌看電視的...

我應該要好好地做備審資料的(汗)
誰叫老媽從禮拜一開始就把網路線拔起來,害我有整整好久沒享受讓快手奔馳在鍵盤的感覺(笑)

(我打字不看鍵盤的,哈哈!厲害吧!!)
(其實也沒多快啦...鋪梗讓自己有台階下XD)


雖然很有自信第一階段應該至少會有一間學校上
可是我很嚮往的政大商學院全部都貢丸加香菇(就是貢菇XD)而且只差那麼一個級分
我心底還是有點小小的難過,數學考糟了(唉)


備審資料整個就好麻煩,每次都覺得好無力
然後看著身旁的友人有著家人們的全力支持,反觀自己的孤軍奮戰
結果我竟然心情低落的哭了,也太脆弱了吧,真的很笨耶!



總之就是我請假了。

事假請10節操行成績要扣1分噢,教官說
老實說我真的被嚇到了,你也幫幫忙,我一天就狠狠的累積8節了呢!


反正驚覺自己似乎很少在請假(因為家管嚴!),竟然還被笑沒經驗
我應該要很健康的裝病的,病假總是比較惹人憐愛啊!!



順道一提,我真的很想知道,吃掉我最後一片品客洋芋片的是哪個倫...
這位大姐,我並沒有想向妳討債的意思而且我根本沒有生氣噢,所以自首無罪!!
我只是很想知道大家爭食的過程而已...(哈哈)
噢,高中女生們的零食慾望真的很誇張,我的心臟剎那間有點無力但又無話可說(苦笑)


應該不是香菇吧,總覺得她最近的食慾似乎低落收斂不少XD
然後西瓜為了輔導室東西忙的團團轉,所以沒食慾,對吧?
自首吧!自首吧!是德剛的妻子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