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如此悽惻的名字
所以我才會忍不住的買了那本書,張小嫻

老實說,內容和我當初天馬行空所想的
可以說是風馬牛不相及,被騙了(口亨)


想是那麼想,結果這幾天很神經質的寫了好多封信
好多好多封信,好多好多的字
我的手寫到差點想罷工!
不過想到那本書名,就又化"悲憤為力量"
一股作氣的就完成了:)


我常常忙著忙著,會忘了很多事情
包括重要的人。

我希望當他們收到信的時候,不要太遲
雖然現在大家應該都是用e-mail在寫信,或是即時通MSN
不過我還是覺得,可以看到活生生實體的東西(親筆寫的字)
比較容易觸動人底心,輕輕的,柔柔的


也許每封信都是一道橋樑
從我這裡,到你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