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旁的友人,一個接著一個,歡喜的宣布,
她們是大人了,她們成年了,她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做一些,
我還不能接觸的東西/事情
(不代表做了就會天譴吧XD,所以...好吧!老實說我會和大家一起做!)

我除了羨慕,就只能用[年輕]來稍稍澆熄她們的優越感(笑)


這幾天我的心情很不好,難過的好想哭
至於哭點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的哭點和笑點,就是怪到一種超凡入聖吧(汗)

舉個例來說---
星期一到五的晚上,洗完澡
我會習慣偷偷睡個覺,大約都一個小時(習慣性的,就算我沒什麼睡意XD)
然後,這個禮拜的某一天
正當我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終於進入一種睡眠狀態時
村長竟然用超級大聲公開始大聲說:各ㄨㄟˋ川民,打A賀......(台)
(翻譯:各位村民大家好...其他的我聽不懂,所以也別問我)

被這種一點都不重要的事情吵醒,我很火大,頭頂上燒燒燒的
我起床氣真的超級重,換句話說,大概就是睡品(?)很不好
所以那一天晚上,我就開始陷入一種莫名奇妙的鬱悶,然後有想大哭的欲望
讀個書都開心不起來...(其實本來讀書也不怎麼開心啦...)


唔...我想回到標題
關於這個想要的禮物,
priceless,desirable,fateful...

開口,需要勇氣,彷彿要向暗戀許久的男孩告白的那種勇氣
被拒絕,也需要能夠平復的勇氣

好想遨遊在日本,這個夢想的國度,
和自己的好朋友們,一起呼吸異國的空氣


[自由]這東西,到現在都還是一種奢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