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 DEAR DU

雖然你對我很好
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人
但是我...
我 我 我...
還是不能喜歡你!

(最後一句是自己加的啦!愛演戲胞又發作了冏)


關於這個道歉,要先回到11/9號地理模擬考吧


身體不適的妳,先是離開了教室去廁所 嘔吐了一陣
然後在大家全無心理準備的時候
突然...發出了一聲奇妙的ㄜˊ聲(真的很毀滅形象耶XD)


當下,全場49雙眼睛全都往你的方向看
包括我

然後你很不好意思的向大家道歉
確認你真的沒發生什麼吐血的可怕事件後
我真的整個人放心了起來


放心到覺得好好笑!
可是,考試中耶而且沒有人偷笑!
這樣表示笑出來很沒同情心而且是個壞人!!


所以,身處內憂外患的高小寧
只好強忍足以內傷的狂笑,然後嘴角不停的抽搐

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快速地 收縮-微揚-收縮-微揚
如果監考老師有看到的話
可能會以為這個考生顏面神經失調吧(笑)

不僅如此,還偷偷發出ㄍㄜ ㄍㄜ的偷笑聲
還偷偷確認一下四周有沒有人偷看到XD


不過事後有偷偷問一些人
沒想到,竟然只有香菇跟我"同仇敵愾"!!


我真的有在懺悔噢:)
只有在心情真的很不好的時候,會拿出來溫習一下那種笑意XD
那還是香菇教我的呢!(陷害中XDD)



唉,沒想到我是個壞到骨子底的壞小孩(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