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17歲
真是一個多采多姿的神奇年紀!XD

我竟然第一次去向牙醫伯伯報到
破了我17年來一直引以為傲的紀錄-自以為自己是美齒寶寶之類的(嗚)

不過隔天(禮拜四去看的)
去學校向各大好友們訴說這個令人痛心疾首的消息
她們竟然
露說一臉 不可思議 不敢置信 兩眼圓睜瞪大 嘴裡直呼:天阿!怎麼可能!

[妳怎麼可能小時候都沒看過牙醫阿!??]


阿哈哈哈哈!頓時走路有風 都自大了起來呢(羞)



其實
在我還是個努力上進充滿前途的準自然組生時
我是真的很想當牙醫呢!
你問我原因?

婦產科--一堆血早就昏倒了,請轉診吧,媽媽們!
小兒科--如果我某日奇蒙子很不好,一失手K了一直大哭亂動的死小孩,會被告的XD
中醫--好像要讀好久,沒什麼耐心
一般病科--我體弱多病宛如林黛玉,是叫我因公殉職嘛?

不過現在想想
要看著很多人可怕的血盆大口也許還得搭配地獄般的口臭
以及colorful的菜渣*牙菌斑*細菌...
牙醫其實也是不怎麼好當阿!(肅然起敬!)



我要來說說我的第一次牙醫經驗!

由於沒有預約掛號的因素,我竟然等了快兩個小時!
對一個準高3生來說,簡直是要命的久!
然後閒著也是閒著(早知道就帶英文去背)
就和大家一起看什麼[神機妙算劉伯溫]

天阿!笑死我了!
完完全全顛覆我以前學的歷史阿!
(只能說到這,不想被指控褻瀆本土戲劇阿!)
如果想體驗一下內心狂笑的感覺
歡迎收看:)


然後好不容易叫到我了!
是躺在一個很舒服的躺椅上(噢,好想睡覺)
然後醫生就問了症狀之類的

經過他的初步敲敲打打
他說:[你牙齒還不錯耶](內心暗爽,表面微笑XD)
(-繼續檢查-)
他:[哎呀,壞掉了!你牙齒壞掉的地方怎麼和一般人不一樣阿!]

......
對阿,竟然是壞在我根本不可能想到的地方(汗)
不過為了防範以後看到我的笑容會惡狠狠的說
[天阿,你左邊數來第X顆牙齒也太黑了吧!]
所以,不向大家分享了(淚)


醫生更狠的是--先斬後奏的洗牙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痛的
簡直是喪盡天良,無法無天了嘛!!!
我只記得當時似乎 涕沫飛散
臉似乎都被噴的溼答答的(噁)

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一般消毒水了(嗚嗚嗚嗚嗚)


對了!醫生竟然看出,我是第一次看牙醫...
因為他每次發出的指令我都會愣住 不知所云=\\\=


現在被吩咐,刷牙完要搭配漱口水
那味道很像藥水的薄荷口味冏
就是一種既噁心但是味道好像也不錯吃的FU


反正,今天就要去補蛀牙了
祝我好運(淚奔)


好孩子要記得好好保健牙齒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