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成為大學生的第一個校慶運動會
感覺很奇妙,和高中差很多
唯一不變的就是冗長的繞場還有枯燥乏味的來賓致辭(笑)



喔,不過很特別喔
陳水扁竟然來了耶!太酷了吧!(雖然一度懷疑會不會是悶鍋假扮的XD)
而且還發生了最近火熱的嗆扁!
太有臨場感了!害我回家拼命跟我弟炫耀!(超級鄉巴佬的行為...)
還在搞不清楚狀況時,就看到一個人被狂拖離操場!
真是太血腥暴力了,科科



大一好熱血好青春!我們參加了20人21腳喔!
這是一個隨時都可能摔死的可怕默契運動(科)
多虧了218寢跑遍台南大小文具店購買材料
還有捨棄可怕的初會及經濟 很大愛的連續兩夜趕工出來的閃亮頭盔及
貼滿一百"塊"的垃圾袋環保衣(笑)
所以我們的2021腳很理所當然的晉級了耶耶耶耶耶!



因為預賽我們想拼拼看速度
結果很不幸的跌了個狗吃屎...
加上練習時摔過兩次,我的膝蓋雖然很幸運的只有破皮
但是瘀青和骨頭痛到我想大捏老爹(此刻,你一定覺得我莫名奇妙XDD)



為了得6000去吃必勝克歡樂BAR慶功
大家臨時找了出來討論新動作!(請叫我鬼點子小高XD)
而且還得凍得痞痞ㄘㄨㄚˋ的六點早起練習T^T



看了太陽和美君那邊的影片
其實我感動的很想哭!
練習時大家腳打結又東卡西卡零零落落還有亂七八糟到不行
結果正式比賽時潛能都被激發出來!!!
意外的順到不行!喔喔,會計系!POWER!



雖然最後大家只得了第三名(獎金1000買材料就沒了囧)
但是,20年30年或許40年以後
你一定不會忘了跌倒時膝蓋的痛楚或是劈腿的那種拙樣
你一定不會忘了小豬或林君聲嘶力竭的喊著1 2 1 2
你一定不會忘了在寒風刺骨中練習新動作那時的挫折沮喪
你一定不會忘了當大家一起跑起來時那樣飛起來的快樂
你一定不會忘了當我們帶上泳帽穿上垃圾袋閃亮的出現在光操 
那種 萬眾矚目的感覺...





科,感覺以上那段可以當ENDING
哈,會計99的學姊也有晉級速度的20人21腳喔(去年的造型第二名)
有哪個系比我們還熱衷這種歡樂的活動啊:D
也許20人21腳會是會計系的傳統啦啦啦啦啦(灑花)
還有啊!聽說主持人對我們系印象深刻到不行啊(哈哈,真是太高調了!)



另外一項值得炫耀的事*
狂賀!再賀!用力賀!女子大隊接力勇奪第一名!!!!!!!!
真是太酷炫了啊(笑)
完全沒料到會得第一的耶,好開心噢:)
親愛的阿金說她以我為榮(羞)



頒獎的時候,整個系還硬擠到領獎台去搶鏡頭
真是個不分男女老幼都愛拍照的系啊(搖頭)
總之,會計系,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