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那天是被施了變漂亮的魔法!
果然,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

最後 大家決定走學院風
然後在段考後大家急急忙忙的找配備
其實我身上的東西幾乎都是臨時湊到的(笑)


然後最開心的是,包子和雅茵兩人聯手整頓我的"目揪"
一下子幫我畫睫毛膏
一下子幫我"燙"睫毛(天阿!好妙的機器!)

於是我的眼睛頓時變的好水汪汪
彷彿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女主角那般的水漾迷人(哈)

還有用了些隔離霜/蜜粉/唇蜜/髮臘...etc
整個人立刻變身成彰化會發亮的大佛耶(哈哈)

好多人都說我變正妹了

還有好有氣質,很清純漂亮
雖然阿,有奉承的嫌疑在裡面啦= ="
但是我整個下午還是浸泡在喜吱吱的酥麻喜悅內!

by the way,就在包子打理我的時候
我一直在旁邊雀躍的嘰嘰喳喳
還說要一起主演[愛情睫毛師]
不過包子都冷漠的不太想理我(嗚嗚)


總之,那天是個很幸福的一天:)


還有,雖然不知道最近大家的視力狀況如何啦
爸特,近日一直被誇獎說很有"氣質"(哇~好久不見的名詞~!)

首先是很nice的郭西瓜的媽媽
在看了我那可怕的大頭照後
竟然說我頗有氣質!(歐~I 辣芙 郭媽媽)

然後是南瓜在段考的最後一天
突然正經800的對我說:我愛上認真算數學的你(的側面)!!
據說可是非常有氣質而且清新脫俗呢!(後面那句是自己加的XD)

還有西瓜也會突然的稱讚我,讓我受寵若驚!
(雖然有時候她真的白的讓我好黑 嗚嗚嗚)


反正,這是一篇非常啦啦啦的網誌XD(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