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此篇充滿負面能量!請衡量自我身體狀況再進入!

進入304,用手指頭摳摳數數的也快要一年了
然後真的很感謝大家
沒有用精彩八點檔肥皂劇那種"排擠轉學生"的方式對待我
在此,給大家磕頭了XD


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交朋友!然後打打鬧鬧的那種感覺
所以有時候會臉皮厚一點,自己會去和不太熟的人開港聊天的混熟
然後可能也是因為個性的關係,會偶爾的耍寶搞笑逗大家開心

可是我也是有我的脾氣,我的底限


遇到那種不領情的人,那就算了
鼻子摸摸自討沒趣,頂多下次不再招惹妳阿

可是偏偏就是有那種刻薄高傲又愛潑人冷水外加開不起玩笑的人
以上有提到的因素
一個一個拆開來看,或許還算OK只是有點小缺點的人
我還是會慢慢的習慣接納這樣


但全部加在一起
我根本就懶的理妳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近日對她就是有這種感覺
可能是常常被她若有似無的諷刺給酸到了吧!?

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滿滿的充斥在我的腦袋裡


在此對有來過這邊留言的女孩們做個保證
絕對不是你(們)噢:)
就省得你們多做一些奇妙的對號入座和聯想了XD

ex就不是西瓜和香菇姐姐阿(有提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