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個悶騷的人
明明內心就澎湃不已
結果外表就是一個勁的低調不已阿


前幾天,班上要選優秀生
然後那時候心裡覺得,
唉,像我這種搞笑耍寶幼稚又是大路癡的人
怎麼可能上得了學校中走廊的佈告欄呢!


就在我默默替自己平日形象默哀時,突然!!!(將將將將)
阿莉大喊一聲:高阿寧!

頓時天旋地轉,我的世界陷入一種渾沌的宇宙初始狀態
我覺得我臉應該紅了...


其實我是真的很害羞啦
而且很驚訝的是,竟然有35票耶
沒想到我後援會人數那麼廣大噢(噗)


令我,哇~和感到可敬的"對手"是親愛的俞伶!
於是我特地畫了圖畫,希望她能感受到我對她的敬佩~~
真希望她不會因為我半路殺出來,搶了她的寶座而怨恨我(嗚嗚)




在此高博士誠心誠意的感謝大家
不過近日沒辦法分享家裡私藏的糖果餅乾給大家了
不然,我就會被抨擊說:賄選!!!!!
這樣我平日清廉的形象很快就會被抹黑(我˙不˙要˙阿!!)


哼,可惡的是
就在我偷偷向我班外好友宣佈這個令我欣喜的消息
我:嘿嘿,我是我們班的優秀生耶
他們竟然說:阿是用抽籤的喔?

於是我,虎目一瞪
一ㄜˊ,是真的喔!---那個狀聲詞真是令我龍心大大不悅(哼)



最後附贈高博士笨蛋私生活實錄...

由於我真的太興奮又太緊張了
於是,當晚回家
竟然花了一個小時對著鏡子
開始練習 哪個姿勢.微笑嘴角要揚起多少角度 比較好看!


唉,我可是很認真的想維護304的形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