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大家熱烈反應說我出菜出太慢了
(意思就是網誌出品量太少...XD)


於是今天特地上來跟大家說說我現在的煩惱(唉)



其實我是個算是有點迷信的人囧


然後今年17歲的我
非常相信一種
[運氣不好就應該剪頭毛or剪指甲]
這種鄉村阿桑民俗療法


對!然後最近考試運真的給他非常非常的不佳
為此,高博士還偷偷在家裡留下幾滴悲傷的淚水...


但是
恐怖的來了~~!!!

問題確實非常的大

我身上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剪了(噢噢噢噢噢噢)

手指甲,老早就剪了
腳指甲,也剪了
頭毛,換成一種減少遮蓋光滑額頭的髮型


請大家告訴我,還有什麼可以剪阿?
PS務必要有建設性= =+++(特指陳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