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高博士和陳香菇組成新團體的聲明
所以請大家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這純粹只是高博士對自己愚蠢的行為感到懺悔的一篇文章而已!!

對!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正在默哀(嗚嗚)


因為今天高媽媽和高爸爸兩人去親戚家唱免錢的卡拉OK
留 已經非常獨立堅強的高小寧獨自一人在家
還ㄌㄠˋ下狠話叫她自己去混晚餐兼自己去補台南的習


然後
體重真的非常驚人高小寧
想趁高媽媽--因為是食品營養科所以非常注重飲食均衡!
不在家的時候吃少一點,想說可以變成魔鬼苗窕身材...


於是,就很賢慧的自己削了個梨子外加一杯波霸紅茶
原本以為憑著那杯飲料的熱量,我可以安然的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註]而且當時還非常自信,如果不夠用的話,還可以燃燒過去那些多餘的脂肪來充飢!


但悲慘的來了!
我開始餓到眼睛昏花外加[翻滾吧!胃酸!}
所以又趁著中間下課去買了5顆水餃來裹腹

那個阿姨還頗善良的=\\\=
5顆水餃這種可憐的小數字也賣我,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阿(感動)


最後來做個總結,
我根本就是越吃越多東西阿...

所以,乖孩子要好好的吃正餐,不要再吃那些哩哩扣扣的"雜糧"了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