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我親愛的怨婦團~
我長大了!哈哈!


想當初我路都分不清楚(台南的路真的很混亂耶!)
一個人走路還一定要帶手機(迷路還可以求救!)
有什麼好吃的都要修碰這種偽台南人告訴我!



如今~我出頭天了!哈哈哈~



這幾天我帶了我們班的人去晃了北門路
搶購了很多$100的便宜衣服!(兩件$150耶,女人都殺紅眼!)
喝了波哥,綜合新味酸酸甜甜的戀愛好滋味:D
保哥炒泡麵,噢YA泡麵好像漲價了!還是好好吃的味道!
EVA泡芙大家狂買回去當伴手~我們好像死觀光客XDDD



一群人騎著腳踏車的情況真是險象環生(笑)
我還因為腳踏車還沒到,被大家接力的載,辛苦大家了(歉)
(呼喊:林怡君你一定瘦死了!)



哈哈哈,帶路的感覺真是走路有風啊




佩姬說要帶我去便所主題餐廳嘿~
我們還約說要去吃成大對面的太妃公寓
下次也想去排小林煎餅~
我還想吃新天地的地下一樓的手扒雞,肖想很久你都不知道(哈)
所以台南還有什麼可以炫燿的啊?
歡迎CALL IN啊!這樣我才可以繼續大搖大擺的ㄘㄤˋㄑㄧㄜXDD





這個禮拜過得比較開心囉:D
感覺比較有找到那種歸屬感吧...
因為無法住宿,有時候一個人默默的走去火車站還會很想哭ˊˋ
就是很沒用的那種脆弱(唉)
還有很羨慕大家一起約一約吃宵夜啊,在宿舍打牌啊,還有夜衝
結果還是無法習慣自己一個人...
結果還是巴望著可以住宿...
結果我們這幾個滯留成大的人們
反而沒什麼時間聚在一塊兒~(嘆)
大家都有自己的新生活~自己的課表~很多要忙的事情~




新生盃被打爆了耶,哭哭
怎麼遇到一堆體保生的管院啊
還有我沒有加入系排耶(汗)
培養氣質的鋼琴社,有沒有這麼酷炫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