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鬼病毒


@#$%@#Z#$→兒童不宜的話= ="


我˙快˙被˙遮˙騰˙死˙了


就是一整個頭快要裂開一樣


很痛


這是我這17年來


遇過最噁心煩人的病毒了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虛...


每一季的流感一定都有我的事


想當年


我可是國民健保最佳A卡保持人耶(笑)


而且還遇上校慶。運動會。小會舞。園遊會...


簡直就是雪上加霜





ㄋㄟ頭和QQ.小花.雅竹謝...


還蠻感動的:)


ㄋㄟ頭還一附


我"離大去之期不遠矣"那樣的擔心


PS我很喜歡你的馬殺雞(笑)


其實園遊會那天的保健室


很恐怖


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進進出出


我根本就睡不著ˊˋ




普拿疼


現在強烈依賴的藥物


我也不想


可是沒有它


我真的睡不了覺


更別說之前10分鐘入睡的絕技了(嘆)




關於校慶兩天的文


以後再PO吧


光照片我就忙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