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再冷 也要與你吃杯關東煮
再忙 也要與你喝杯咖啡


欸 聖誕節是給有閃光的人過的T^T
沒關係,我還有美美君還有親愛的們:)
哼哼 即使心酸也要去漂亮的地方慶祝聖誕節!


林君非常羨慕我去森林花園蛋糕吃到喉嚨XDDD
本來我還很有義氣的要和大家再去吃ㄧ次
但是大家都好忙 喬不到時間喔喔喔
改天 改天  欸由都沒有衝勁了!



我也想去泡讓身體股溜股溜的泥漿浴
美美君的貓空行聽起來也好棒
子茵快點邀請我去新竹吃貢丸米粉!
阿蓮蓮那邊的火雞感覺好有聖誕氣氛XD
我覺得愛河也不錯 但是正港高雄人大聲抨擊說很無聊(汗)
不過如果寶汁抖支乃ㄨㄟ連袂邀請我 我也是會過去的>///////<



12/25為什麼初會要來湊熱鬧ˊˋ。
好好的浪漫的美麗的可愛的聖誕夜 嗚嗚嗚



從我這裡 到你那裡
MERRY CHRISTMAS:D
一個人要更加努力堅強的過行憲紀念日!!!(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