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請大家告訴大家


別再大力的從右手ㄅㄚ下去


雖然那邊真的是大家最容易"順手"K下去的地方


但是


真的很痛,會飆淚的那種


如果要打


還有左手,please!


原因真的不便詳述


低調!低調!





因為...


每次大家聽完都會倒抽一口氣是怎樣


我是個健康的人→缺乏公信力(汗)


要不然就會很明顯的對我特別好特別禮讓3分


雅竹謝和周就是超爆笑範例:)






醫生的話真的不能信


我討厭醫生(哼)


騙我!!


明明一小時說成10分鐘



我在那麼緊張+胃翻滾到苦苦的


她和護士還很風涼的在談論


:昨天的樂透...(省略ˋˊ)




還有一件讓我家人超級津津樂道的事= =


醫生說我肉很"緊實"


這是新的誇獎方式嘛...


真感恩呢XD


-------------


體育課在上我還頗喜歡的羽球


可是我真的不能用很殘的右手打


於是


平常好吃懶作的左手可終於派上用場了!!


登登登~(出場音樂要華麗點 笑)


郭溥屎說:妳的左手該不會比右手利害吧!?


得意(哈)


等我右手好了


一定要殺的她措手不及


想像圖就很得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