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


麻醉過了之後是多麼的痛...


為什麼有人會酗酒.不停的吸毒?


那是因為,真的很痛吧  我想





很突然的


被說要開刀


ps跟身體病痛完全無關  勿擔心(笑)




患者 高阿寧


日期 11/26


患部 右手





一個人被帶到開刀房


躺在窄窄略硬的手術床





Fear?那是一定的


我自己一個 在手術房


躺著 等了很久


"再不來我就要睡覺了喔"


當時很樂天的那樣想


後來Dr.和助理終於來了


手術START==================






我一直沒勇氣去看過程


就一直盯著手術燈。和電視上演的一模一樣的那種(笑)


隱約感覺助理小姐一直擦那源源不絕的血(?)


就快把我弄到昏倒了





說真的


除了一開始的打麻醉針 有點痛之外


完全沒有痛的感覺  雖然知道他在拉扯(笑)






手術  第一次結束了...


第一次?


對,還有很苦難的第二次呢(苦笑)


看著被"包裝"好的傷口


想著之後還要拆線。擦藥就好痛



Dr.說 不要提重物。流汗。作激烈的運動...


[那跑步呢?]我皺眉問


[我們12/17有運動會耶]


[12/17呀 過半個月了應該可以吧]


鬆了一大口氣:)


原本Mom要把拆線日和第二次開刀日排在12/9下午


[那樣就不能跑步了喔]


[我不要!!]很堅持


開玩笑 


我可是過動兒耶


不能打羽球.排球...etc(Dr.所謂的激烈運動)就夠傷心了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耶  


不能動!? 殺了我吧





Mom有點生氣


說我都不會犧牲


可是我也很生氣


幸好


是解決了:)


還是可以跑步




現在反而


比較擔心


段考應該還可以算數學&物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