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比較"真的會讓一切都變的...很不快樂


就像走在一條不能回頭的路上
我先遇到了"很好"
但只覺得它就只是好,但不會珍惜


後來
遇到了"好"
我會開始深深思念"很好"


然後
討厭"好"


走著走著
迎面而來的如果是"糟糕"
就會一直不停的,想要回頭,大步的跑



"把握當下"
我真的很不想去說這種大道理
而且,連自己都很難實踐

可是
我想要,開心
現在這裡
我不習慣,甚至...有點不喜歡,有點寂寞


可是也有我很喜歡的人
我的下一站
可能
不會有他們

其實我還是會,捨不得
死鴨子嘴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