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


都蓋了一棟大房子


基本配備是:四個大隔間





我的房子


有著漂亮的鮮紅色屋頂


也有四個小房間


其中一間


是我的主臥室


裡面有我大大的床。暖暖的棉被。可愛的泰迪熊





另外一間


是很大很大的書房


我要放滿滿的書


就像小小型的圖書館




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房間


放著我的電腦。最愛的燕姿CD。電視。漂亮的衣服...




最後一間


目前沒有人居住


那裡通風良好。陽光充足


我想找一位新房客


性別:男女不拘


條件:溫柔。幽默





請問有人要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