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某廣告詞



:喜歡嘛?爸爸買給你



真好



這句話我現在超級需要(笑)





os:為何要用"你看了會很滿足的東西"這個標題呀 超A的>\\\\\<
>>感謝NH3提供照片


最近看到了很多TORO貓(如照片)的商品



整個很想買



但是照片上那兩隻一對



$360



貴的想操幾句台語髒話罵下去= =

(氣質飛到9霄雲外哩...)



對!



又沒錢



窮死了:((



只能偷偷給他拍下來



每天上來看看



滿足一下就好:)

(所以你會看到兩個南女生 偷偷摸摸在店外拍照XD)



另外看到一整組的TORO貓扭蛋系列



5隻$240...



我看我去和店員混熟



然後來個厚臉皮的分期付款算了ORZ





我很喜歡很喜歡



我爸知道了



一定會冷冷的瞪我



說:那種東西能幹麻...



唉唉



這才是現實



電視上那種爛好人爸爸



我也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