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好:)




小會舞進展的還算可以


嚴重的手腳不協調


很阿智的同手同腳


雖然還是存在著


但至少比一開始被采采說要"補考"還要好的多(笑)



最近睡覺都會在腦海裡跳舞


一直不停的想呀想的


到底有沒有在睡覺呀...



很愛睏


在車上就算只有10分鐘


瞇一下就睡的著


特異功能呢(得意)



總之


那麼努力


是因為我很怕方慈慧


看他在罵陳阿呆


就知道他威力是多麼的強大了(嘆)


阿阿


忘了提一件自己偷偷暗自高興的事情


其實我也沒跳的多差


今天發現


大家也都是會忘記的


總覺得


我之前的自卑是自卑假的= =





還有呀


最近


特別容易和別人異口同聲


......


"同分異構物"嘛(笑)


好吧


就這麼決定了


我是同分


NH3就是異構了(好像污垢...哈)





最近呀


很快樂吧


雖然有時候會感到寂寞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


雖然可以一起大笑


但其實有點融不進去...



都是臭阿殺和陳阿呆(指)


有時候你們會給我安全感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