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你的信已經太遲...了嗎?
我覺得好突然
就像隕石砸到地球那樣的突然。


心情很像
你以為童話故事裡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那隻無惡不做的噴火龍卻死者復甦
然後有了續集,那樣。


那是過去,我以為已經好久好久了...
然後現在出現了選擇題
是,不要回頭,繼續向前走
還是折返回到過去,豁然開朗後再重新開始?


我可以說
我害怕去回憶曾經
因為那是一種蝴蝶效應
輕輕一碰卻會有很大很大的漣漪... 嗎?



誰殺了甘迺迪?
44年前的懸案,到今天
兇手是誰,會不會早就已經無所謂?
因為已經過了那個可以決定未來的 時間點。


而我呢?
到底想不想知道,謎團的答案?



不會去否定那些日子
因為這樣才有今天的我
明天,我希望,不要因為昨天而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