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旅程都是由背起行囊開始。


陰錯陽差,我和逸珊坐上了18:04的莒光號
一路向南。
乘載著滿滿的悲傷,這趟旅程
沒有終點。



我們都想忘記。
想逃往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放下一切,然後回到原點
重新開始。



幸好我們是兩個人
幸好我們還擁有彼此
偌大的莒光號在這冷颼颼的冬夜裏才不這麼令人感到寒冷
有你 真好。


保安 中洲 大湖 路竹 岡山 楠梓---
火車轟隆轟隆的行駛著。
如果火車能環著台灣這樣行駛 
如果火車 可以不要停...











欸 這樣我要怎麼下車啊囧



以上純屬搞笑 然後我接不下去了哈哈
歡迎故事接龍下去啊!(烏鴉你很有潛力!快來幫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搭著火車 四處旅行
透過窗戶看看每個小鄉鎮的風景
我說我想坐著火車去台東或是花蓮 看看那裡的海
(如果可以順便泡個溫泉也是不錯)
然後老程就吐槽:
當你走出火車站的時候 看到一片荒蕪會很心酸吧



欸 我很想拍照 
腦袋裡蠢蠢欲動的瓊瑤細胞
主題 是火車 鐵軌 旅人 戀人 還有很多。



所以我覺得 高鐵雖然速度很快
但是缺少一種味道,人情味吧 
還有濃濃的懷舊氛圍

或許還有一個重點是
偶像劇裡面的男主角一定追不到高鐵
這樣還拍的下去嗎 哈哈= =



透過火車看到的海會是怎樣?
透過火車看到的日落以及海邊又會是怎樣?
我想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