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破例了囧
這才是2007最後一篇網誌 哇哈哈


像是我今天又突然改變心意,翹課了
通識耶 不怕死 吼之前都被點到了囧
然後反面想想 2007最後一天 
永遠永遠不會再有了。
2008才正要開始。



台南到高雄 40公里  
時速70km  10度C
我只能說純粹當個後座 真的很幸福:)



預計2007最後的西子灣日落
卻因為寒流厚厚的雲層 而害羞了
旗津也不是我想像中的旗津
這趟旅程最令人心醉的就是烤魷魚(笑)
還有渡輪,機車竟然也可以上去耶
我想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天氣真的很重要
對於一個真的很想很想看日落
或者是日出的人而言。



運氣超級不好的
我把腳踏車的鑰匙給弄丟了T^T
然後我爸就狂唸我 說長了這麼大腳踏車的問題怎麼這麼多
= = 我也不想啊
幸好還是待在2007末
如果發生在2008初
我應該會大暴走 科科




-戴愛玲 好想看星星-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等一顆溫柔的恆星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 讓舊愛像流星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等一顆溫柔的恆星 墜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卻很美好的記憶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常常,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努力不被發現眼淚,
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


這是我喜歡的九把刀。
林君君總有一天你會看到我大哭
噢 不 也許不會 因為我已經躲在你懷裡了XD



火車 地圖 相機 
我想要禮拜六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