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2007年最後的一篇網誌吧,我想。
喔 今年同樣是沒有跨年
我會在家裡默默的自己倒數計時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打電話一起和我分享現場的熱鬧氣氛
高高會超級愛你:) 
老程 可以的話幫我帶個101的煙火回來吧(吶喊) 



今天很開心噢
看到了久違的大家
在保哥炒泡麵浩浩蕩蕩的佔了三桌
簡直就是被304包場的感覺
人來人往 絡繹不絕 真的酷炫!


然後拍照拍照拍照
飽芝變好正 佳芳不惶多讓 我在英文課都偷偷看了她好幾眼XD
原來抖芝的胖扭偷偷減肥過 真是令我晴天霹靂!
雅茵的閃光通過了眾多女人們的相機地域試煉!個性溫和!值得嘉許!
吼 杜正妹的閃光快點來讓大家試煉鑑定一下吧:D
小草莓和杏函還是小小隻超級可愛!
欣芸一樣笨蛋 靜宜還是和記憶中的一樣
阿蓮竟然認真的往超級無敵大正妹的路線前進!頭毛都不尖刺了嘖嘖!
小水母 拜託快點介紹計概專家給我!我的計概真的快死了嗚嗚!
俞伶伶 天啊天啊我大會盃真的想亂入 到時候見吧啦啦啦
WEI 和阿碧仍然是相機排斥兩人組!小豬還是很sexy>\\\\\\\\\<
反正人好多啦 開心斃了!



南女人山人海的
可惜沒看到經典的傳統小會舞 雖然聽說很虛很失望
小高一的學妹超級正點 女僕裝耶 我這個學姊不會化妝超失敗T^T
桑妮啊 有看到喔 一樣年輕 只可惜為了校友會脾氣火爆沒有合照
為了買南女公仔我覺得我會餓死 300現金白花花



我覺得很感動喔
常常經過南女 常常有一種人事已非的滄桑
你知道 身旁的伴不一樣
看著南女的那份感情就不一樣。
大集合 哇 真想來個班遊了(笑)



新年快樂噢*黑皮牛一耳
怨婦團沒有歸來的各位 寒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