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都還來不及許
少女高高就有了新年新煩惱
正所謂煩惱數不完春風吹又生


快問快答!
A)八方雲集的鍋貼五粒+玉米濃湯=$45
B)八方雲集的鍋貼十粒=$40


A還是B?
噢,請不要告訴我你想換成四海遊龍的鍋貼
或者將玉米濃湯換成酸辣湯又酸又辣才夠味!
請用嚴肅正經的心態回答這個選擇題啊!


A方案是擁有套餐的一個感覺
雖然主菜鍋貼只有五個
塞個肚子邊縫都還可以聽到咕嚕咕嚕的echo
還有價錢是貴了個五塊錢
欸,現在的五塊錢很可憐,連買個養樂多都嫌不夠


B方案就是吃得很飽
但是鍋貼油膩膩結果吃完了卻沒有液體可以紓解
所以很有可能害你衝動下去買了罐油切綠茶
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哭哭 這就是傳說中越減越肥 越省越花的囧狀




結果禮拜四那天我很煩惱的問了一些人這種重大的煩惱
畢竟旁觀者清 有時候煩惱交給旁人來決定
就不用婆婆媽媽的猶豫 如果結果不合你的胃口
你又可以稍微埋怨一下幫你做決定的苦主 簡直就是一舉數得XD



離題了囧 
總之很感謝林君真的真的很嚴重的看待我這個問題
嗚嗚 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也都沒有這麼樂!
結果我就選了A方案。




最重大的煩惱才正要開始(悲)。










!!!!




(大驚)當天下午要跑八百!
所以換句話說
即使我故作矜持含蓄自閉都不開金口說話
還是有可能在跑800情不自禁的喘氣時
讓大家發現我食了韭菜這麼迷人的蔬菜!!!!!!



欸 味道真的很重耶
林君說的好 好吃是好吃 但是後續處理動作真的很麻煩!
然後我真的很認真的開始培養自閉的態度
直到......好心的老爹敲我MSN(即使我們在宿舍裡只坐在隔壁...)
於是我就批哩啪啦的跟她訴苦 於是她哈哈大笑=3=



然後她給了我一枝牙刷,一隻新的牙刷(強調"新"XD)
一個男生在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他會送她一隻牙刷。
唔,如果附上一條牙膏會更感心(笑)



中餐請勿食用韭菜。
當然韭菜可以自行替換成大蒜等氣味濃厚的食物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