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今年是最後一年學生時代的運動會(?)
就不免有點感傷
歲月果然是一點都不留情啊(嘆)


總覺得304非常的一波三折
先是在校慶前兩天痛失學姊這名15秒多的飛毛腿英才
然後那天我和凌嫣這對號稱[超完美接棒]竟然破天荒的掉了棒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自那天以後,我天天都做著
在比賽當天掉棒,然後被大家譴責到死的惡夢!!!


然後大隊接力終於落幕了
除了那個夜夜擾人的可怕噩夢,也終於不會纏著我
鬆了一口氣之外

另外
比賽當天,我幾乎成了眾人豎起大拇指的偉大對象(哈哈)

其實當時我真的很緊張
記得那時候阿杜問我她綁的頭髮會不會很怪
我還面無表情的看她XD(希望她不要受傷才好)
然後換我的時候,對手就在前面
當然就卯盡全力的給她追追追了!!!

不知道是因為平常練習時穿著長褲很難發揮+贏太多沒有對手在前面超沒動力
所以跑起來並沒有很快的感覺(?)
大家都說我當天跑的超快(?)
連Sunny都跑過來雀躍捧著我的臉說:你跑的好快噢!!
害我著實嚇了好大一跳!!

然後連別班不熟的人
也跑過來讚美我ㄧ翻

真是令人可以翹著鼻子仰角45度看天空的得意啊(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
可能我的長相長的就是一副跑的不怎麼樣吧(噗)


關於運動會的照片
這幾天我試圖要傳上去,不過都給我當機
所以大家就祈禱無名系統能夠穩一點吧





先附上一張偷拍照XD(被靜宜知道一定被打死...)
雖然我這次偷拍的張數不如陳香菇
不過技術比較重要(重質不重量!)

根據圖片,看起來像是她對著鏡頭開心的笑著吧!?
不過這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誘騙]偷拍(哈哈)





這張是經典(笑)
如果賣給壹周刊,一定可以說出許多天馬行空的搧情故事XDD


期待高博士的照片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