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拉里拉雜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只是我實在太習慣今日事明日做(笑)


---------------------------------------------


沒想到小紅帽竟然因為氣胸開刀住院!
整個覺得很突然太戲劇化!
於是只好放棄和Mona一個禮拜一次的午餐約會(哭)
探病!


會計100的都好有人情味:D
大家一大群浩浩蕩蕩的跑去成大醫院
很克難的爬到七樓...氣喘噓噓
等小紅帽出院了一定要跟他凹飲料啦(笑)


看到小紅帽的第一眼,很嚴重的嚇到了
很骨瘦如材,整個胸膛薄到不行!


他應該很開心收到大家的卡片吧
我的很花俏哩(畫了一堆佔空間的圖...科科)



--------------------------------------------------------



沒想到,我竟然是我們班女生跑第二快的!
感覺很不敢置信耶,大家都好文靜(我真是個野孩子...T^T)
一堆20秒的,也有20幾秒的
欸,我沒有瞧不起大家的意思啦,只是很詫異!



姊姊是有練過的!!!!!!!(神氣)
我每天都在追火車,腎上腺素可是有常常在使用的哩
難怪我有蘿蔔腿(哭哭)



-----------------------------------------------------------------


我跑去EV2剪瀏海喔~
還是一樣$50塊沒有漲價~
不過!!!那個疑似是新人的設計師竟然沒有收我錢!!!!!
太好康了吧



EV2有日系帥哥,我還跟他對到眼(好害羞>\\\\<)
幸好不是給帥哥剪頭毛的啊,實在太有壓力了囧



----------------------------------------------------------


去北門路上的大立買電子辭典CD-216
殺價殺到$2250超低價(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竟然故障不能開機!(我懷疑可能是我USB亂拔)
可是!!!老闆娘很阿莎莉的換一台新的給我耶!
新的新的新的!



------------------------------------------------------


鋼琴練到一種瓶頸,感覺好沮喪好難過喔:(
兩隻手真的嚴重不協調
還有小拇指的姿勢就很難改正
比起氣質咖我好像比較適合運動咖哩(汗)


不過我想在聖誕節前把"鈴聲"練起來
送給......嘿嘿,先保密的人:D


我要加油!加油!(自嗨)



------------------------------------------------------


去面試了成大財會營的小隊輔
主要內容就是要演戲!!!!!!
怨婦團一定覺得我這麼愛演一定很OK(汗)
不過,要在裝嚴肅的學長姐面前演真的很如坐針氈啊~!!!


我的題目是
揮出再見全壘打的投手,很花俏的跑壘
然後要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整個就是很白痴的自嗨啊,演完我還耳根子發燙
畢竟目前的形象還是低調咖XDDDD



還有別的題目是
*極盡所能誘惑醫生的護士,沒想到被拒絕於是憤怒的甩了醫生兩巴掌
*五種不同的討債方法,還要說出關鍵字:不然你是給林爸騙喔(台)
*毛毛蟲被殺蟲劑噴了,卻搖身一變變成蝴蝶
*走秀的MODLE不慎露出內褲...



好吧,我覺得我很幸運,我很喜歡我的題目
所以我有被錄取喔>\\\\\\\\\\<
不過我還在擔心我媽要不要讓我參加耶ˊˋ
因為寒假花了11天在營隊,雖然$500包食宿+營服



我是頗想去的啦,感覺會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


我要認真唸書了!(感覺always口號...)
聽說我學長可以教我微積分?
這對老是翹課的我真是道曙光!!!!



話說昨天我媽問我
你們班有沒有人開始翹課了啊?


我:(內心冒汗)哈...當然有啊?
(而且你面前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母:是喔?
我:(急忙辯解)像是國文阿歷史那種,上起來很沒意義的課啦~



真恐怖囧
我媽還問我我們班有沒有帥哥...叫我拿照片給他看...
難不成我要集合我們班的男生較他們乖乖給我拍照嗎
不過我有轉述民概老師的讚嘆(你們班很多帥哥ㄋㄟ~)給我媽聽
哈哈,我媽也對民概老師很有興趣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