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真的是很四季如春
好熱好熱好熱
好黑好黑好黑
幸好所謂的砂鍋不是啥火鍋還是沙鍋魚頭
是很熱血的體育運動競賽!
(有籃球排球躲避球還有趣味競賽)



禮拜六我還要早上六點半早起
其實當下有那種:阿~不想參加了~的怨念(科)



結果一整個早上都在打躲避球...
就是一直很義氣又很熱血的幫別人代打啊什麼的
左閃右閃,閃不掉就靠反應亂接球
不要太誇獎我的運動神經(哈哈)
我只是怕被打到會很痛很痛而已(科科科)



學長姐真的很猛,手下完全不留情(也許壓力真的太大了XDDD)
丟球也是又快又狠又準...傳球戰術也讓我昏頭轉向的
有一場比賽我們這場剩沒多少人
然後竟然有學姊高喊:丟那個穿外套的!(我只是拼了命的想多做一點防曬啊...)
後來還喊:丟到讓她外套脫了!

我個人覺得我好像四面楚歌的可憐小兔子...




由於實在太炙熱了,我們就去吃冰想消暑一下
親愛的二號一直覺得很貴
不過我覺得老闆娘免費幫我們加清冰真的很阿莎莉
雖然布丁只加了一塊實在貴得令我不爽XD



下午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期待許久的比手畫腳!!!!!!
我們是科科科科學麵隊(隊名當然是我上課無聊亂想的XD)
好無奈喔,被相處許久默契超好的學姊贏了很多...(我還跟大寶嗆聲過 嗚嗚)
虧我們還有練習特訓過耶!
本來還信心滿滿,已經決定把獎金拿去吃泡芙或是兩碗慶中街的綠豆湯了...



由於實在太惆悵太想喝綠豆湯了(就是一股情緒莫名奇妙的來了)
我和程程就借了一台機車又衝去覓食!
我第一次覺得我的技術如此可怕(汗)
不知道是沒力還是怎樣,就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突然一個不穩機車差點翻倒
還有騎到一半安全帽飛離我的頭!(讓坐在後面的程程傻眼極了XDDDD)
轉彎也是很隨性的亂轉.........
現在能活著在這邊打網誌實在是傻人有傻福阿彌佗佛善哉善哉(哈哈)



赤崁樓禮拜六好熱鬧喔
我好垂涎那邊的肉圓,聽說生意好到下午就賣完了耶
那邊好多吃的喝的,真是比育樂ㄆㄨㄣ要有吸引力的多(笑)



還回去了南女
好懷念喔,晚上有點燈超級美麗的((有圖有證據))
程程讚不絕口真是令我非常得意啊!!!
最後一次晚上看到似乎就是畢業典禮(一陣鼻酸...怨婦團過得還好吧)
哈,很幸運遇到了以前車上的學妹,硬凹人家幫我們拍照過程超爆笑XD



EVA泡芙真是一年到頭都很多人耶
吼,想到禮拜四我幫眾多嘴饞的的人們大採購當歐巴桑就會發抖
然後最重點的是!!!!
綠豆湯竟然沒有開!!!!!!!!
怨怨怨怨怨怨怨,好SAD!
綠豆湯先生(指),總有一天我會得到你的!(飽芝上身)




晚上7點去肯德基討論財會營歡晚的演出內容"江湖郎中"
卡比和賴打學姊竟然也來了!
她們提供了我們很多搞笑的梗,真的超感激(科)
討論內容雖然有時候似乎很乾不過大多數還是很哈哈大笑
噢,我真的是那種很不會當下提意見的人,所以常常傻笑帶過(汗)
不過至少有個底了,開心*



反正
系砂鍋是疲累的一天
(好虛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