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照片終於傳完啦!
新的上傳好慢喔,我又懶得找精靈(唉)



嘿,真的超級好玩的噢:D
雖然必須七點半起床,8:25的火車前往台南(通勤生的悲哀)
騎著輕快的鐵馬往勝八218(我台南的渦XDD)
沒想到臭林怡君夜唱疲勞到睡死爬不起來!囧

算了算了~反正還有親愛的二號和美君




太陽很大,防曬就一直不要錢似的狂擦!
我的司機是大咖耶!
一路上都超有話聊(笑)
是個笑聲很有活力,皮膚閃閃發亮的大四老人(哈)




原來秋茂園在安平附近,離之前和阿蓮夜晚奔去看海的地方相差不遠~
森林裡面蟲子很多螞蟻很多,女生還是要硬著頭皮去撿材!
(我們叫歐形男和小紅帽去捕魚砍材,我們去編織 科科)






食材其實很豐富耶(原本以為會餓到XDD)
柳丁內裝肉,兩隻雞,杏鮑菇,雞蛋和地瓜
還有賣相詭異(還烤焦)但是很酥脆好吃的烤麵包:)







歐形男今天挖了很多土,汗多到可以滴到土裡去灌溉(哈哈)
生火和挖洞真的好辛苦(當女生就可以在旁邊納涼XDD)
我們第一次挖得洞挖到一堆垃圾,非常囧
然後火好像還一直很不旺,讓我有:"慘了!今天肚子餓定了"的OS(哈)








在等待悶食物的空檔內
我們跑去沙灘打起激烈廝殺的躲避球!!!!!(我以為是打排球咧,科)
喔喔喔,你知道有多難移動啊!
感覺腳好像被沙子緊緊抓住!身體好笨重囧(OS:我不要變成尤肥XDDD)
(嚴重希望上面那句OS不要被本人看到,哈哈)


不過我們這小組好強!
竟然進了冠軍賽,害我被K了很多下(每次都當箭靶...)
不過感謝小慷有稍微手軟,哈哈,很感激:D









海水很涼很舒服!
雖然有時候被腳底的碎石札的好痛> <
可是感覺好像在泡澡一樣可以飄起來
而且被浪打得感覺其實很過癮~



重大建議!
去海邊絕對不要穿有很多口袋的褲子!!!!!
歐買尬,我完全忘記這一點
然後回家洗褲子洗到超想哭...沙子洗不盡,清水洗又生~
我浴室都快變成沙灘了!!!










聽說,夜晚的秋茂園,不!太!乾!淨!
於是大家散會去吃安平很有名的黑豆花(?)
好甜~不過還算不錯吃,下次想吃檸檬口味的(還有下次嗎XDD)


 



哈哈,蜜蜂真的很可憐~被眾多女生要求擺蓮花指扮娘(也許是天性XDDDDDD)
我們還請出愛演美君示範對照組(笑)


喔喔,赫然發現蜜蜂把豆花吃得超乾淨的!(科)





沙控真的很好玩








<特別附錄>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耶:)
超級有FU!也許小鐵學長可以改行去當攝影家(哈)



我終於補完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