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沒有動力了
對很多事突然很消極
這樣喔 好吧 無所謂
就這樣輕易的放棄了,
這算是不固執的妥協嗎?

 

 

終點在哪裡 等你到了就知道
所以未來就跟迷宮一樣
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走
我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能不能夠
該怎麼辦?

 

 

是否總在這樣的季節裡特別容易想起
那些容易流淚的回憶。
原來努力喝酒卻喝不醉 是那樣的悲傷。

 

 


不管多久都還記得
小時候發燒發得很厲害
昏昏沉沉的躺在爸爸背後的胸膛
那是一種天塌下來都不怕
一種被保護的安心感。

 


還有第一次喝酒 林君用小50載著我
她說了什麼都不曉得 我只是用力的哽咽
那背後的胸膛 是那樣的溫暖
是可以把所有的內臟哭出來的那種安心感。

 

 

因為遺憾 所以才會一直掛念著吧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緊就變黑暗
要怎麼樣才能夠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人的胸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