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原因
之前的帳號密碼一直無法登入
然後經過昨夜的修改(看了一堆英文字)
終於可以登入了!!!!!


可是裡面的聯絡人全部都不見了囧
盜我帳號密碼的人也未免太惡劣了吧(怒)


所以勞動大家的玉手加我好友吧,感恩:)


ihabitat@hotmail.com



麻煩註明一下你是哪位
我不想玩老梗的猜猜我是誰....


ihabitat_new@hotmail.com

這個是情急之下創的新帳號,想加也可以
但那是我的備胎(笑)



大學生就是該用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