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不是我願意的
老臉當然也不是錯XDDD
(專門送給遺嗅和乃委,哈哈)


那天去海大家作客
當海大說他表弟(?)指證我們這桌有一個很像小學生
而且還穿粉紅色的衣服時(那天我穿粉紅+白條紋)
我整個內心汗猛流XDDD
幸好豆子扛下了這個罪行啊(笑)


這個暑假正式18歲成為大人
可是卻有兩次被人說我像國中生!!!
我要回去蓋棉被大哭了(嗚嗚嗚嗚嗚)


難怪每次和洪小姐去逛街
都有人覺得她是我姊~(哈哈哈)



專門給遺嗅,乃委

恭喜你們成為正港的大學生:)!!!!!!!





還有另外一個常被誤會的.......


我沒有離子燙啦!!!!!!!
我沒有染頭毛啦!!!!!!!





話說,在國中離子燙正ㄏㄤ的時候
我這個偽離子燙人,走路可是很有風的呢(誤)
(怎麼可能,我小時候超級低調+不愛講話+內向害羞哩囧)




這是一個捲毛的時代(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