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李安說的話,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座"髒話"山




快要領薪水了耶~
雖然很微薄,不過我已經開始計畫好要買什麼東西了囧


*和同事姊姊們一起敗某"親民廉價"名牌乳液+護唇膏
*星巴克又漲價了的咖啡蛋捲(純粹覺得盒子好有質感)
*K-SWISS的粉紅漸層球鞋
*THE BODY SHHOP香噴噴的草莓口味護唇膏
*路竹新開幕85度C蛋糕吃到飽(?)
*馬桶洋行的棉T們(老是因為太貴而買不下手)
*SKIN FOOD的去光水+指甲油+面膜類



以上
看看就好,我是超級嘴砲王
實行的大概也只有前兩項吧囧



賺錢很辛苦
(血淋淋現身說法)
小孩子真的是上帝忘了抓回去關的魔鬼
披著羊皮的可怕魔鬼!!!!!(主要是男孩子)



寫作業寫到一半突然躺在地上滾!!!!!
要考試就突然發脾氣說他不想寫!!!!!
背短短的課文也可以折騰一小時!!!!!
昨天考過的單字今天考照樣給你不及格!!!!!
很喜歡製造並並蹦蹦的超級大噪音!!!


呼,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天知道多少次,我真的很想給他大力的巴下去
但是我不想失去這份工作(缺錢缺錢缺錢)
所以只好忍起來改在心底波濤洶湧憤慨激昂



雖然也不是沒有可愛的地方啦(笑)
小孩子真的很喜歡分享(超級健談...)


我:快點寫一寫,待會我要趕火車去台南,趕不上你們就完蛋了!!!
小孩:火車?我們也有坐過火車喔
小孩:是坐到台東去
小孩:你有坐過自強號嗎?很快喔
小孩:我們有自己去坐過火車喔,一個人而已耶.....


這就是傳說中的舉一反三嘛,看來我教到英才了XDD


還有之前去兒童美語"客串"翻譯姊姊(因為是外國老師)

幼稚園小孩:你是新來的姊姊嘛?
我:對啊,你沒看過我嘛?
幼稚園小孩:我會寫我自己的名字喔!!!(神氣)
我:Eric,你名字寫錯了啦(他寫成Erie)
幼稚園小孩:(看黑板上的名字)(羞澀一笑)
幼稚園小孩:下禮拜我就要從幼稚園畢業了喔
幼稚園小孩:是那個XXX幼稚園
......................(以下不在贅述)


還有很有好奇心
我放在包包和鉛筆盒上的吊飾,不知道被多少隻手摸過
最重要的是,字彙量很少!!!(笑)


我:你...(氣到差點口出惡言)很惡劣耶!!!
小孩:(疑惑貌)什麼是惡劣啊?



五樓,你要告訴他什麼是惡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