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樣照句自朱自清-我的雙眼忽然盲了囧
(國小之後就沒照過句了...可見我多老了 唉)

話說自從鼻X流量明顯減少後,我的聲帶似乎也奇蹟似的復原了
然後又開始鬼吼鬼叫的嶄新生活(醜化)

像是今天的羽球PK戰
還是一樣和實力貧弱的香菇和俐敏女士對決
雖然感覺到他們非常努力的想撐到15分一局
不過默契10足差和糟糕的兩人還是會在最後關頭莫名輸了
即使我和洪小姐很努力的演放水的戲碼(演技派老將!)
唉,真是無奈耶(哈哈)


不過今天總算是遇到超強的敵手!
BEAT隊長-黃敏黃女士+頗有潛力成為新隊員的阿莉(楊莉花成員)
整個就是殺殺殺殺殺的殺了全場

原本在後面負責鼓掌和歡呼的香菇也終於良心發現
幫助我們來個3-2
然後3個開始了無我的境界--亂揮亂打
激烈程度可見一斑,搞笑程度讓我和香菇趴倒在地上久久不能自拔
尖叫聲更是此起彼落,汗水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呀

真的好有挑戰性,害我都開始認真了=W=
後來,下課了真的好掃興
可是如果一開始上課就用這種勇猛的方式打,可能會脫水= ="


總之結論是,打羽球沒有尖叫聲就不好玩了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