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就在我快要放棄希望的時候
打工就突然從天上掉下來了XDDD


好吧,我承認我喪失鬥志了
因為開始要補"危機"分,學開車,還有大伙兒隨性邀去哪裡玩這樣
還有很多很多的日劇還沒看完(笑)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工讀生啊(汗)
一開始就說我會請很多很多的假
幸好是認識的老師又有著寬宏大量的心,不然很快就被炒魷魚了吧



喔,當英文助教耶
對象是倆個國小要升四年級的正太
主要教他們念KK音標,單字,和督促他們寫作業
如果很閒的時候,就被派去影印和護貝還有貼貼寫寫
(學會用影印機還頗開心的XDDD)


不過正太們好皮,害我光是一天就筋疲力盡
喔,忘了說,他們必須叫我:高老師耶~
天啊天啊,超級害羞的~


還有冷氣很強,吹到我會冷!!!
總之薪水雖然不高,而且一天只有大約三小時
但是還算是很輕鬆的打工初體驗:D



有些小小正太和小小蘿麗真的好可愛噢>\\\\\\\\\<
害我會有想當小少男殺手的欲望XDDD


(--------以下為花痴幻想畫面-----------)

經過一天又一天的相處
一起沉浸在英文美麗的世界裡~
某個小小正太實在太喜歡我了
於是立下以後要娶大姐姐的豪語!!!

幾年後,小小正太變成令少女們為之瘋狂的帥哥
但是他還是忘不了當年的那個姐姐~
幾度尋尋覓覓而且對身旁的美色完全不為所動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幻想結束)


好啦,我沒有興趣去催殘國家未來的棟樑XDDD





我覺得自己算是很幸福了。
有些人是要靠打工維持家計或是半工半讀
可是我卻是想要有個打工有個經驗還有賺賺零用錢(汗)
噢,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