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篇不屬於文藝腔


人嚇人,果然會嚇死人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凌晨,我有一個夢


我夢見我在鏡子裡面的腿
慢慢的肥肉越來越多
漸漸地重的下垂,後來還演變成一隻拜拜用的神豬腿!!!


好適合這個13號黑色星期五的開頭(嚇)



果然這陣子還是吃太多了嗎(心虛)



吃了[深藍]超濃郁栗子千層派(網路超級推薦)
大東夜市裡面的臭豆腐*山豬肉*煎餃*莎威瑪...
傅宴裡面好多好多的甜點(對甜點超級沒有抗拒力囧)
昨晚又吃了麻辣鍋...



胖了胖了胖了胖了胖了胖了
欸,我還要去體檢耶



話說在傅宴的時候,由香菇起頭
我們一群女人剪刀石頭布喝了快要3罐的台啤...
蕭美腿超級豪邁,一大杯很阿莎莉的就灌下去!!!
陳香菇喝酒的時候,臉很屎,喪失代言台啤的機會XD
宋盈是來者不拒,我輸了的罰酒他還幫我喝了一杯(人真好:D)
嗤嗤蠅是超級拳王,好像都沒輸過,還常常反敗為勝,最後還偷偷喝酒~


啤酒好難喝(認真)
苦苦澀澀的,冰火就比較好入口啊(笑)
旻珊.雅茵他們還很壞心的跑來跟我敬酒,祝我18歲生日快樂
明明就還沒到,你們這些逼良為娼的壞人!!!!!(指)



不過聽說喝酒也是很容易胖的冏
希望真的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