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我只能說義大利運氣真的非常好(嘆)


席丹的漂亮頭垂竟然那麼剛好的被檔出來

還有一次的射門就這樣偏掉


而且他這樣一代當紅球星的結局就這樣被判紅牌出場
(解說員一直在旁邊惋惜XDD)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去衝撞對方,很大力耶

是以為他在玩鬥牛嘛?(玩笑玩笑)


據說席丹應該不會在下一屆出現了(?)

我會永遠懷念你那美麗的12碼罰球的:)
(好像在對葡萄牙那場吧)



說真的亨利真的有利害到,球技比臉蛋更重要呀:)

然後教練為什麼要把亨利換掉,不解


最後法國整個群龍無首,害我心底猛滴汗(唉)

幸好還是很安全的進入殘酷的pk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義大利的守門是全世界最高級的(閃光亮晶晶)

不過,PK賽兩方的守門員真是輸我的萊曼一大截(哈哈哈)

說真的,法國lose的那球也真的頗冤枉的(再嘆)




總之,這是一場運氣的比賽(笑)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義大利人非常多

還是他防守真的很厲害?



唉,託去玩的福

我沒看到德國vs葡萄牙的:(


有誰知道重播時間呀(懸賞中!)


不過3:1,哈哈哈(得意起來)



比賽結束了還頗空虛的



[註]請多多包含我那亂七八糟毫無章法可言的球評囧







arrow
arrow

    ihabi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